Chinese Page 国际药剂师火腿组织简介

各位朋友好!这里是国际药剂师火腿组织”(IPHG)的官方网站。这个组织由Andrea Pagliula Pier Luigi两位以药剂师为职业的火腿于2002318日创办,希望能够以此会集更多国际上以药剂师为职业的火腿朋友。我们的目的是提高业余无线电的能力,建立友谊,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为朋友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如果您也是一位以药剂师为职业的火腿OM/YL,欢迎您尽快加入我们的组织。
I.P.H.G. 的历史
国际药剂师火腿组织(IPHG),始源于Andrea Pagliula/ IZ7ECB Pier Luigi Anzini/ IK2UVR两位朋友。在20023月的早些时候,Andrea药剂师作为关键词在QRZ.COM上进行搜索,结果发现,很多有呼号的火腿朋友都是药剂师。Andrea就给所有的药剂师火腿朋友发Email,表示想做一个网站,列出全球所有以药剂师为职业的火腿朋友的信息。发出的Email得到了很多回复。其中有一个回复,是来自于Pier Luigi,他说:最好建立一个火腿组织,向全世界所有的药剂师火腿朋友开放。而且他做了一个网站,几经改版,现在已经相当完善。网站有自己的标志,论坛,会员列表。最近,网站移入一个新的更强壮的服务器。开始时只有大约20个会员的国际药剂师火腿组织,现在每天都有大量世界各地的药剂师火腿朋友加入。我们越来越强大。欢迎您的加入。
药剂师火腿组织的会员常用的守听频率

10 m: 28318 kHz (+ / -  5 kHz )

15 m: 21318 kHz (+ / -  5 kHz )

20 m: 14318 kHz (+ / -  5 kHz )

40 m (Europa): 7098 kHz (+ / -  2 kHz )

80 m (Europa): 3618 kHz (+ / -  5 kHz )

12.30z 14.30z  19.30z 21.30z

xx.318作为守听频率,是因为我们的这个组织诞生于2002318日。

(感谢N5UMH出了这个主意)
 
  药剂师火腿奖

药剂师火腿奖,向所有的OM, YL SWL开放。申请该奖状,需要与一定数量的国际药剂师火腿组织的会员进行通联或守听到他们的通联。(会员名单附后)。

本奖状分时三类,分述如下:

bullet一等奖状: 申请此奖状要求与分布于欧洲,北美,南美,非洲,亚洲,大洋洲,这六个洲中每一个洲的本组织会员至少一名进行过通联或收听到其通联。即6QSO,每洲一个,通联的一方需是本组织会员。
bullet二等奖状: 以上六个洲中的五个洲的本组织会员进行过通联或收听到其通联,每洲各一个。
bullet三类等状: 与以上六个洲中的四个洲的本组织会员进行过通联或收听到其通联,每洲一个。或,与任何8位本组织会员进行过通联或收听到其通联(不分其QTH所在地)
申请手续简单:申请此奖状,不需出示所得到的QSL卡。只需您正确的填写本表格并在网上发给奖状管理员IK2UVR. 管理员会向您通联的本组织会员查证通联是否真实。如果确认无误,奖状将以PDF的形式发给您。您可以使用普通喷墨打印机打印。
速度快,无费用: 本奖状只需几个工作日来确认其通联即发出相应的奖状。申请本奖状不需要任何费用。SWL请注意:请务必说明听到的通联中,本组织会员的电台呼号。
无时间限制: 任何时间的通联和守听均有效。
无波段和工作模式要求:任何波段和工作模式的通联和守听均有效。
如果您更换了呼号,也不影响本奖状的申请,只要是您做的通联或守听就有资格申请。但,如是这种情况,请您在申请上注明以前曾用过的呼号。
请您记住: 本组织的会员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和第18天,会在下列频率上集会。这是您与他们通联或守听他们通联的好机会。 QRG: 28.318, 21.318, 14.318, 7.098, 3.618 MHz.
Translation by BD2CM

LIST of the Members